南加州大學亞凱迪亞醫院優越傑出的醫護服務

瞭解是什麼讓我們的醫院與眾不同!

在南加州,每當您需要醫療服務的時候,南加州大學亞凱迪亞醫院都將提供給您良好的照顧。來訪的賓客都能獲得我們的關愛和受到尊重,並時常會與我們的醫護員工成爲終生的朋友。在面對突發緊急病況時,如果您知道有一個可以信賴及依靠的醫療團隊,將會讓您倍感安心。

應急準備

我們是一家綜合性醫院,意味著我們幾乎能為任何狀況提供醫療服務。我們被指定為卓越的治療康復中心,在中風護理、關節和膝蓋置換、減肥手術、心臟病護理等方面尤其出色。

我們位於美國最繁忙的地區之一,每年都會醫治成千上萬的病患,我們所處理的醫療狀況,是許多醫生也許在他們整個職業生涯中都不曾遇过的。這些經驗令我們的醫護人員能夠保持職業敏銳度,隨時準備對各种緊急情況做出迅速應對。我們每年平均在急診科室接收醫治超過47,000名病患。我們還可以自豪地說,南加州大學亞凱迪亞醫院的急診科已被正式批准為合資格兒科,所以每當有不幸的兒童病患到急診科求診時,我們有能力也將盡力為年幼患者提供最好的重症監護。

先進科技與個性化護理

洛杉磯縣將我們指定為心臟病突發和中風患者接收中心。我們也被 “American College of Surgeons(美國外科醫生學會)” 認可為“綜合社區癌症中心”。我們獲得的衆多獎項及認可,都源於醫護人員為病人提供充滿關懷的醫療服務,以及所使用的最先進的科技診斷和治療。當您下次需要醫療服務時,請造訪我們,親自來體驗我們作為美國頂尖醫院之一所提供的服務。